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蛋糕絲帶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絲帶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叫香昔的女孩,她非常喜歡過生日。每次她過生日的時候,她的爸爸媽媽都會送給她一個生日蛋糕,而她總是會迫不及待地拆開蛋糕,但令人奇怪的是,她要的只是蛋糕盒上的絲帶。 

  香昔已經收藏了十幾條不同顏色的絲帶,而她最喜歡的是今年生日時候的那條絲帶。那是一條玫紅色的絲帶,顏色艷麗,面料柔滑。香昔每天都拿着它在自己的小房間里舞來舞去的。有一次她的媽媽見她不認真做作業,非常生氣,把她大罵了一頓,她哭得很傷心,便把自己的心事悄悄告訴了絲帶,並給絲帶取了一個名字,叫絲璐。經過好幾個星期的相處,“絲璐”竟然開口說話了,把它的身世都告訴了香昔。原來這條絲帶的主人是貧困山區的一個阿姨,阿姨家很貧窮,最珍貴的東西就是一塊玫紅色的布。有一天,因為阿姨家急需用錢,她只好含着淚水 把心愛的東西賣掉了。她把布做成了一根根的絲帶,把它們賣給了蛋糕店。於是其中的一條絲帶就來到了香昔家。 

  香昔聽了“絲璐”的故事很感動,於是她把自己的零花錢都捐給了貧困山區的人們。香昔的爸爸媽媽覺得自己的女兒真的長大、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蛋糕絲帶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絲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