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改正帶的“命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正帶的“命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改正帶,同學們一定很熟悉吧。圓珠筆代替了鉛筆,改正帶也取而代之地趕跑了橡皮。只要我們寫錯了字,就用改正帶塗改,我們都喜歡上了他。

  一天又一天,我們漸漸依賴上了他,無論是作業本、練習本,還是卷子上都有他的影子。我們用他用的上癮了,寫字不像以前那麼仔細、認真了,並且還暗自慶幸,幸好有他,只要一寫錯字,我們就用他塗來塗去。

  隨着時間的推移,改正帶成了我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然而有一天,改正帶的命運發生了變化。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無數個紙娃娃哭着對我說:“你為什麼要在我身上塗一些像膏藥似的東西,粘糊糊的,真難受,什麼時候才能讓我擺脫這種痛苦?”於是,我拿起筆,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寫了一張字。紙娃娃高興得忍不住笑了。我再拿出用改正帶寫出的字,對比之下,還是不用改正帶寫出的字整潔、漂亮。

  從夢中醒來,我終於明白了,濫用改正帶是不好的行為,我們要從現在做起,改掉這個壞習慣,讓改正帶從我們手中“下崗”。

  寧晉縣東汪學區東汪二小三年級:魯然

您正在瀏覽: 改正帶的“命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正帶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