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獻給黨90華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黨90華誕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共產黨創建於20世紀20年代初,是為了當時的老百姓不再受帝國主義的欺壓,站起來平等的自由的生活。這是歷史意義上的第一次提出“平等”。中國共產黨為了這一目標不懈的努力,領導着中國人民又開始了艱難的抗日戰爭,沿着共產黨提出的全面的抗戰路線和打持久戰的戰略方針指導下,無數的中國人民拋頭顱,灑熱血,甚至讓日本侵略軍聞風喪膽。劉胡蘭就是一個女英雄,15歲的年紀,卻能在敵人的刀口下喊出:“要殺要剮由你們,怕死不當共產黨員!”看到這句話,我想她是怎樣的大義凜然,用她年輕的生命換來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了不起的共產黨員!

  共產黨帶領着無數的劉胡蘭們走出日本侵略者的鐵蹄,將他們趕出國門,收復國土。最終又和平解放了全中國,讓老百姓真正的當家做主人。如果沒有共產黨,就不會有今天的好日子;如果沒有共產黨,也許就不會有我們這些孩子;更不會有今天和平富強的國家。

  多麼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為了人民的幸福,為了百姓的安寧,為了世界的和平,每一個共產黨人都捨己為人,漸漸將“和平之花”綻放,讓“和平之神”永駐人間!

  7月1日是黨的生日,老人家已經90歲了,但他卻是那樣慈祥,和藹可親的一位老爺爺,依舊充滿了活力,在21世紀,邁着矯健的步伐,帶領着我們走向更加的繁榮富強!

  此時此刻,我們依然深深的懷念着中國共產黨的偉大領袖:毛主席!在他的帶領下,百姓翻身做了主人,過上了平等幸福的生活;在他的帶領下,我們才能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在他的帶領下,無數共產黨員用鮮血染紅了國旗;在他的帶領下,無數的共產黨員用生命換來了美好家園。毛主席領導下的中國共產黨,我們深深的熱愛您,無限的敬佩您!您雖然是一位90歲的老人,可您那顆向著太陽的革命之心依舊年輕,依舊耀眼!

  所有的共產黨人繼承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為中國人民的日益強大而奮勇前進,腳踏實地,勇往直前,是為了祖國的更加繁榮富強!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中國共產黨的生日就要到了,到時,我們要歡呼雀躍!因為,我們時刻謹記:是黨的領導,祖國才如此的繁榮,富饒,美麗,和平和強大!我們現在還小,但一定牢記黨的教育,做對國家有益的事。我們還有很多路要走,可總有一天會走到盡頭,可是,中國共產黨卻有無邊無際的路要走,走的是——自己鋪的平坦的道路!

  讓我們齊聲吶喊:“中國共產黨萬歲!”

  “我們愛祖國,愛人民,更愛敬愛的黨!”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四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獻給黨90華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黨90華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