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修正帶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正帶的秘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小的修正帶,它幫我們覆蓋住一些錯誤,它給我們帶來方便,但是你們有誰想過它是用什麼做的?它對人類會有什麼危害呢?

  其實修正帶是“無形殺手”,但是很多同學都非常喜歡用修正帶,他們都說包裝漂亮十分吸引眼球,攜帶方便,改錯字又快又乾淨,一有錯字第一時間自然是想到這位“朋友”。

  修正帶主要成分是鈦白粉,還有少部分三氯甲烷,三氯乙烯,四氯乙烯和苯系物等毒性物質。其中四氯乙烯有刺激和麻醉的用處,吸入急性中毒者有上呼吸道刺激癥狀、流淚……隨之可能出現頭暈、噁心……運動失調及酒醉樣癥狀。

  修正帶和修正液一樣,都是化學合成物,裡面或多或少會含有化學物質,對人體傷害極大。所以,我在這裡呼籲大家:請大家現在起遠離這可怕的“無形殺手”

  江西南昌南昌縣南昌外國語百樹學校六年級:楊瑚佳

您正在瀏覽: 修正帶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正帶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