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呼喚,紅絲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紅絲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醒來,總能看見掛在窗邊的紅絲帶,那麼鮮艷,那麼奪目,那麼難忘。腦海里浮現出一個弱小的身影,耳邊的一聲聲呼喚好像在暗示着人們什麼…… 

 一個風雨交加的早晨,我打着傘外出。一聲凄涼的哀鳴驚動了我,在一個已被人類砍伐的樹樁上,一隻小麻雀蜷縮在那裡,雨水沾濕了它的翅膀,讓人看着心疼。我將小麻雀抱起,那雙黑色的眼睛好像被蒙上了一層霧氣,有陌生,有害怕。 

 在家裡,我拿來了棉花,為小麻雀拭去身上的露珠。小麻雀用驚恐的眼神看着我,但漸漸地,它不再害怕,沒了恐慌,卻,有了那種眼神,那種望着窗外時嚮往自由的眼神。我好害怕,害怕它會離開我,但,該來的還會來。小麻雀在窗旁徘徊着,還發出一種凄涼婉約的叫聲,和當初一樣,只是更多了些傷感。在小麻雀的叫聲下,我彷彿看到了人類大量砍伐樹木,捕殺動物的情景。 

 它是自由的,我有什麼權利挽留它呢?就憑我是人類嗎?在小麻雀的呼喚里,我被喚醒了。我打開窗戶,飛吧,小麻雀,但願我的行為能彌補人類對你所造成的傷害。在窗邊,我繫上了一條紅絲帶,象徵著什麼我說不清楚,但裡面肯定有着歉意和懺悔。 

 人類啊!快點醒悟吧,今日所萌發的芽,必定有結果的時候,只是不知道結果時,世界會被我們糟蹋成什麼樣子。請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保護這片藍天。在那聲聲呼喚中,我們會成長,我們會明白,我們會行動。

您正在瀏覽: 呼喚,紅絲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紅絲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