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人,他們很善良,善良的就像是天使一樣。他們的性情是那麼的純潔無瑕,總會默默做出一些好事情,不斷地奉獻社會。有一種人,他們很善良,就像天使一樣,每一次他們含着笑意,就像是天使的微笑一樣,特別的迷人。這種人在生活上隨處可見,只要你用心觀察。

  在我的朋友中,我就遇到過這樣的人,她是一個很安靜的女孩子,平常不愛說話,但她很喜歡默默無聞的去幫助他人,而且不求回報。我不知道世界上竟然還有她這樣如天使一般的人,一笑起來就如天使在微笑一樣。我還記得,她每次幫助別人之後,都會笑得特別開心。

  那一次是在中午,天特別炎熱,看着外面的來來往往的人們,我和她一起回家,在路上,我看見有一個在路邊上走着的小男孩。他走路跌跌撞撞的,在下一秒,因踩到一塊石頭就摔倒在了地上,他一摔倒在地,就哭了起來,哭得還特別大聲,特別傷心和難過。

  可是,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似乎都沒有注意到這個摔倒的小男孩,他們無視周圍的東西,就一直忙碌着。直到我的朋友她看見了,便匆匆忙忙的跑了過去,把小男孩扶了起來。小男孩被扶起來后就沒有哭了,而是愣愣地看着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對他微微一笑,小男孩也笑了。

  他道了謝,便往家裡走去。我看着我朋友那如天使般的微笑,心也舒暢起來,也許這件事並不是什麼偉大的事情,但是這一件小事,卻可以看出人們對待事物的態度。我的朋友就是那麼善良,無論遇到什麼需要幫忙的事情,她總會挺身而出。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