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童是我的表弟,他長着白白的皮膚,不認識他的人還以為是位可愛的小姑娘呢,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水汪汪的,濃濃眉毛,紅朴朴的小臉蛋如同一個可愛的小蘋果,一個小鼻子,一張能說會到的小嘴巴,黑黑的頭髮,小表弟最大的特點就是頭大,所以十分惹人喜歡。 

  有一次,姥姥要出去,家裡只剩下我和表弟,我在樓上認真的寫作業,表弟卻像他的屬性——小猴子一樣,在客廳和書房兩個地方躥來躥去,惹得我也無法認真寫作業,所以決定與這隻‘小皮猴’一起玩,正玩的開心的時候,一陣門鈴聲響了起來,我從貓眼裡看見一位陌生人,他說“我是你姥姥的親戚,我來給你家送禮了”。我想說‘姥姥不在家呢!’表弟卻大聲說到“奶奶在陽台上呢,你等會兒,我去喊她”,聽表弟這麼一說門外的人轉身走了。我才頓時明白門外的人不一定是好人,直到姥姥回來之後,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才算掉了下來,邊給姥姥彙報我倆在家的情況,邊讚揚這個可愛的小機靈鬼…… 

  還記得有一次,同樣是我在家寫作業,表弟玩,姥姥在家幹活,或許是玩煩了吧,表弟吵着要去外邊玩,姥姥說“外面下雨了,明天我們再下去吧。”表弟噘着小嘴說“我不嗎?”一副撒嬌的樣子,看到效果不明顯,姥姥沒有讓步,他便使出了看家本領又哭又鬧,姥姥走投無路了,說“好吧,你等會兒,我去拿把傘。”表弟說“不用,不用了。”“為什麼?”姥姥問。“我有大頭呀,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大頭嘛!”姥姥聽了開懷大笑,說“真拿你沒有辦法。” 

  表弟的小故事還有很多很多,在這裡我就不一一講述了,不然的話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同學們,你們喜歡我這個小表弟嗎?願意和這個即聰明又可愛的機靈鬼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童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