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日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胖胖今天起得真早,呀,原來今天是他的生日。“媽媽;媽媽!您在哪兒?”胖胖大聲喊媽媽。沒人回答,媽媽不在家!胖胖急的團團轉。一會兒,小朋友們就要來做客了,沒有生日蛋糕,請小朋友們吃什麼呢?

  咦,這爐子里的水已經燒得吱吱響,冒熱氣了。胖胖樂了,小手一拍,我來做一窩生日湯給小朋友喝,小朋友們一定喜歡。可是,往湯里放些什麼呢?胖胖想,該放些我愛吃的。他找來土豆和西紅柿,放在窩裡,這可是胖胖最喜歡吃的。

  “噹噹!噹噹!”有人敲門零。胖胖打開門,小雞、小鴨、小花狗等等這些好朋友都來了。“生日快樂!胖胖!”大家一起說。“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胖胖說。大家送胖胖一大罐蜂蜜,胖胖把蜂蜜倒進生日湯里。

  生日湯燒好了,大家圍着桌子,剛要喝湯,熊媽媽推門進來了。熊媽媽拿着一個大蛋糕!

  大家一塊兒喝湯吃蛋糕。嘿,蛋糕真甜,湯真香!

  四年級:gian晨兒

您正在瀏覽: 生日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