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塑料袋都變成了可以回收的方便袋,汽車都變成了太陽能的。傢具等木製品都改用一種非常有韌性的塑料製造,人們再也不用亂砍樹木。污水只要倒進一種高科技水器里就可以重新利用,不會再有人浪費水資源和森林資源了,江河湖海里魚蝦成群,而且不會再有洪水,山更青,水更秀,天更藍……

  未來,家家都有一個機器人,你只要坐在舒適的沙發上按動遙控器,它便會不知疲倦地為你幹活,還會變成汽車把你帶到想去的地方,而且還能摺疊成電腦,就連馬路上的警察也是機器人……

  未來,我們每個家庭都有宇宙飛船。假日里,便可以登上別的星球遊玩、參觀。那時候,每個人都可以運用現代科技,像鳥兒一樣在藍天白雲下飛翔,遊覽祖國各地……

  未來,科學家還會發明一種儀器,把日、英、俄等語言,通過儀器轉化成我們自己的語言,這樣中、日、英、俄、法、韓的小朋友無阻地交朋友了,也不會為沒有朋友而傷心了……

  祖國的未來還會更美好。這都需要用我們知識的和現代科技去實現,我堅信我們的祖國定會成為世界上最強大、最富饒的國家,讓我們一起,共創一個嶄新的國家吧!

  四年級:幸福逍遙俠客

您正在瀏覽: 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