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月亮靜靜地升起來了,放射着柔和的光芒。

  我連忙搬了把椅子來到陽台上賞月。天空是深藍色的,而天空下面的是海水,像墨一樣的淡黑,朦朦朧朧的月色投下神秘的影子,在水面上撒下一層光,一切像披上了一層銀紗。遠處的山被照的分外白,似乎使人忘記了這是夜晚。

  月,顯得那麼恬靜,像美麗大方的仙女,她笑的那麼美,那麼甜。月,又顯得那麼溫柔,就像母親用和藹的目光注視着我,像溫暖的雙手撫摩着我。嫩黃的月光鋪在我的身上,連我都要閃閃發光了。

  圓圓的月亮在天空中徘徊着,一會兒鑽進了雲里,周圍也顯得格外寂靜,我不由得想到了,月亮上沒有傳說中的女神,也沒有中國神話中所說的宮殿、嫦娥和玉兔,只有許多聳立的高山。聽說月球上含有許多的元素,將來月球一定會成為人類的另一個家園。恍恍惚惚,我彷彿來到了月亮上。

  樓下,不知是誰在放煙花,驚擾了我的沉思。五顏六色的煙花一朵朵地蹦上了天空,又像豌豆一樣炸開,美麗極了!在煙花的襯托下,我又見到了月亮,月亮顯得更美麗了。

  夜已經深了,我戀戀不捨地回去睡了,讓溶溶的月光裹着我的夢飛向遙遠的月球吧!

您正在瀏覽: 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