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皮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皮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父親經常會在穿褲子呢時候套上皮帶,我以為那個是用來作為裝飾品的,像我扎辮子用的髮飾一樣,所以我覺得父親特別的臭美,跟個女孩子家家一樣,出門還要帶個裝飾品來顯擺。我每次都會好奇的偷偷的拿走父親的皮帶來參觀,看看它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居然能夠讓父親這個大男人也喜歡用,我把它套在自己的身上,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它馬上就從我的身上脫落了,我還以為它只喜歡被父親使用,我就特別生氣的把它扔在了一邊。父親洗澡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皮帶不見了,特別生氣的吵我發火,問我是不是我拿的,就這樣我覺得自己連一條不聽話的皮帶都比不上,就特別的討厭父親的那條用了很久已經開始脫皮的皮帶。

  那天晚上我非常不開心的跑到母親這裡來撒嬌訴苦,問母親父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母親聽了之後哈哈大笑,覺得我特別的頑皮,還告訴我說父親因為身體太瘦小,那褲子太大,不合身,所以才用那條皮帶的。我才明白了父親為什麼要生氣,如果沒有那天皮帶,那父親怎麼穿褲子啊,頓時覺得自己好傻,居然跟一天皮帶生氣,還吃那天皮帶的醋。從那之後我再也不亂動父親的皮帶了,也明白了父親是不得已才使用它的。

  以前家境不好,父親的身體特別的瘦小,吃不飽穿不暖的,現在的生活改善了,每天都能夠吃飽喝足,父親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拚命的工作,也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我們家的生活都好了起來。可是父親卻再也沒有使用過皮帶了,因為他的體重一直都在上升,褲子已經不需要皮帶來支撐了,反而覺得褲子緊了,那是因為父親肥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瘦小,現在我卻特別的懷念父親套皮帶的時候,那時候的他不會抽煙喝酒,他的腰不像現在那樣粗大,那條皮帶已經不見了,被父親已經扔了,可是我卻捨不得那條皮帶,那條皮帶有着特別的意義,真希望父親能夠再次使用皮帶,生活好了也是需要鍛煉的,父親的皮帶可是父親的以前的老夥計呢!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皮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皮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