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5927獄寺剛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927獄寺剛_1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5927獄寺剛 標籤:2027年作文

  呦, 十代目 

  我不曾留意過一天中要這樣與你打招呼幾次,但像現在這樣默默的看着你陷入深思確乎是越來越頻繁了。偶爾看着湛藍的天空腦海里也會響起你聲線清澈的笑聲。 

  “呀,獄寺君。今天也讓你等我真不好意思。” 

  我倏地醒來,發現穿戴整齊的你正撓着頭不好意思的笑。 

  “說什麼吶十代目!一起上學吧!” 

  一臉滿不在乎的燦爛笑臉,你還是一如既往地不懂我的偽裝。可為什麼我會因此分外地懊惱,甚至會讓我更加不知所措地質疑我對你感情的本質。 

  側頭看到你線條細膩的側臉,柔軟的棕色頭髮在陽光下暈染出溫暖的橙色光暈來。你渾然不覺地對山本笑着,其實每次像這樣與你並排走,心裡滿的快要溢出的幸福感都會惱人得真實。 

  說起來我和山本吵架並非想讓你難堪手足無措或其他。我只是單純地,可笑地在一個人生悶氣罷了。與其說是生悶氣這樣不着調的借口,不如說是異常清晰的更加不着調的“吃醋”來得更有說服力。 

  作為您的左右手…呢。 

  真是夠遜的理由呢。即使可以用這種借口搪塞過去,也無法掩藏我慌亂的心情。 

  我是彭格列家族十代嵐之守護者,十代目的左右手。 

  我喜歡這樣自稱自己。是作為自己珍惜的人的守護者,而不是出於忠心部下的驕傲。保護你,守護你。 

  如果可以這樣順理成章地成為你身邊最重要的人,那麼即使不是你心所屬的那個人也沒關係。是我一廂情願也沒關係。我只是想用這樣的方式單方面地決定成為可以守護你生命為你付出全部的,你身邊最重要的人。 

  這樣的想法使我漸漸察覺出對你日漸模糊的情感。已經不是可以篤信這是忠心或再次迴避的時候了。常常因為逼迫自己面對而心情煩躁。其實我何嘗不想能夠正視呢。 

  可我無論如何,也不想讓你因此而為難。 

  其實像我這樣任性得以你的左右手自居是個不小的負擔吧。“不希望有人受傷連敵人也不情願打傷”類似的,“不捨得別人因自己而受傷”的善良性格。我這樣拚命的作法是不是讓你一度很自責很無措呢。 

  不過抱歉啊。 十代目。 

  就是因為“不捨得你們受傷”這樣被我私自曲解的話,就是因為這樣卑微的被你關心的滿足感而任性地說著這樣的話呢。 

  你每次聽到這樣的話都會有很重的責任感吧。被迫背負的黑手黨首領的命運也好需要負責的突如其來的眾多部下也好。 

  所以,真的。 

  真的很抱歉。 

  不過就允許我,稍稍自私一下吧。 

  我終於明白這樣複雜的情感是出於什麼。也正因如此才更加惶恐。莫名其妙地吃醋,看到你溫暖微笑時的心安,你與京子在一起時突然的落寞感。這不是忠心部下對首領的情感。若硬說是的話,那也應該是忠心的外殼下蠢蠢欲動的私心吧。 

  “獄寺君,你有在聽么?” 

  “啊… 是,是的。” 

  “啊~ 獄寺君也真是的。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說呢。” 

  “誒?” 

  “周末的煙火大會,一起去吧?” 

  嘴角溫柔的弧度與清澈明亮的眼眸。 

  “煙灰大會… 么。” 

  思路追溯到指環爭奪戰。對你的忠心或與夏馬爾的約定都不足以成為我放棄指環的理由。 

  想見你。 想見你。 

  什麼都無法比擬的,固守的堅持。 

  “獄寺君!你一定要回來,我們還要一起歡笑一起看煙花啊!” 

  遙遠地回憶起來,現在也還很感動。 

  十代目,你知道么。 

  “我因為想和大家看煙花才這樣不爭氣地回來了。”的背後,想要傳達給你而不希望你察覺到的,我小心翼翼的愛意。 

  只要繼續待在你身邊。 

  只要這樣就好。 

  明明是可以這樣簡單的事情。 

  不需要你的理解或安慰。是我一廂情願也沒關係。說不出來的話,不說出來就好了。 

  只要可以繼續這樣糾結地默默地為你傾心。 

  已經足夠了,不是么? 

  也許過程很痛苦,但我已有了接受這份痛苦的覺悟。 

  我依然記得濃煙中豁然開朗的光線,也依然記得你喜悅的面龐有多麼明朗。 

  就像陰雲散開后那一抹耀眼的藍。給我一直被雨水冰凍的灰暗世界注入了無窮的生機與希望。像是得到了主的救贖般超脫的愉悅。你其實,也一直是我的信仰呢。 

  被疲勞侵噬的意識與身體再也無力支撐。 

  “啊你知道嗎,京子她們說也會一起來呢。” 

  終於,連想要撫摸你的臉的手,也無力地放棄了掙扎, 

  “……好啊。一起去吧。” 

  我喜歡你,綱吉。 

  這句話,可以說給你聽么。 

  如此卑微地喜歡着你的我啊… 連最後的退路都沒有留下呢。 

  與彭格列十代首領無關的。 

  我親愛的, 綱吉。 

  ——By jioicy—— 

  09.02.14

您正在瀏覽: 5927獄寺剛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927獄寺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