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麗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麗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去了麗水那裡風光秀麗,美麗極了。’我看到了那雄偉的應星樓,又高大又古老,共有七層樓。那裡其中五層樓是有電梯的,剩下的兩層樓是沒有電梯的,樓梯上鋪着鮮紅的地毯。我爬到了頂層(七樓),從那裡往下看,只見一道道馬路上開着一輛輛豪華的汽車。一個個草叢中開着美麗的花。

  去了南明湖,認識了小張老師,她告訴我們,南明湖的面積有9、5平方公里。這時,我們坐上了船,坐着坐着,我們看到了紫金大橋,聽到了《美麗的南明湖》這首歌讓我們深深感受了南明湖的美麗。後來,我們吃完飯,去美術館觀看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做為紀念品。認識了維克和委倫着名的畫家。我們走進了畫街,看見畫有樹、老虎、鳥、天鵝、狗、豬、老鼠、貓、湖、人、溪……還有好多數不清的畫!那些畫畫得像真得一樣,美麗極了!

  四年級:鋼琴古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麗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