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睡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睡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睡蟲 標籤:瞌睡蟲作文

  今天,媽媽和我、爸爸、大舅、表姐還有小表弟一起去張店植物園玩。

  吃完中午飯,準備往回走時都一點半多了,每天中午都會睡覺的弟弟實在是受不了了,一上車,就睡著了。

  瞧!他撅着屁股,趴在座子上,兩條白白嫩嫩的小腿相互交叉着,圓圓的小腦袋“躺”在左手臂上,右手臂自然地放在我的腿上。他那雙長有又長又密的睫毛的亮晶晶、水汪汪的大眼睛輕輕地閉着;那小巧精緻的鼻子安安靜靜地躺在他那又白又嫩、讓你禁不住想咬一口的小臉上;還有那個本應該屬於女孩的櫻桃小口,現在也睡在了小小男子漢的臉上。我這個小睡蟲弟弟,他那散發出某種洗髮露的香氣的頭髮,不禁讓我陶醉,讓我想起馬上就要溜走的童年……

  弟弟用這個美麗的姿態睡了好一會兒。終於,他醒了,也累了,就自己脫下鞋子,躺在了我、姐姐和大舅的身上。就這樣,他又睡著了……

  看!小睡蟲……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小睡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睡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