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嗜睡蟲”老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嗜睡蟲”老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身高一米六四的老媽,她“上不了廳堂,入不了廚房”,所以,我們家的大小事務幾乎都交給了爸爸,而我們的媽媽則掌管着另一方勢力:睡覺!

  據說,媽媽自打生下來,除了每天的吃喝與哭泣,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上。她可以站着睡,坐着睡,趴着睡,躺着睡。傳說中,媽媽一個哈欠,能使天空剎那間電閃雷鳴,使江海瞬時間波濤滾滾,使土地霎時間地動山搖,你說厲不厲害。

  話說有一天,媽媽吃完了午飯,袖子一揮,把所有的碗交給爸爸。然後,悠然自得地走到房間,馬上進入了睡眠模式。然後,幾個小時過去了之後,媽媽還沒醒,我把燈給開了,媽媽皺起眉頭,怒喊道:“快給我關燈!”我被嚇得一愣一愣的,趕快把燈關上,媽媽又睡著了,我不由得跪服,這麼快就能睡着?

  瞧,這就是我的嗜睡老媽,她每天都離不開睡覺。

您正在瀏覽: “嗜睡蟲”老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嗜睡蟲”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