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瞌睡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瞌睡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他的眼睛很有特點,你無論在什麼時候看到他,他的眼睛都像是中午十二點時貓的眼睛一樣,眯成了一條縫,就算他張着眼睛,也像是眯着。 

  有時在上課的時候,他就把眼睛眯起來,或者用手托着腦袋和下巴,或者趴在那兒,活脫脫一個泥塑。老師讓同學們讀課文,他卻托着下巴,裝模作樣地拿着書,同學們以為他睡著了,這時,如果老師提問他,他會突然驚醒似的站起來,又恍然大悟地回答。他還會縮着脖子站在位子上等待老師的批評。 

  他還一點也不在乎考試的分數。如果扣十分,他會說:“沒關係,還有九十分。”如果扣了二十分了,他又說:“沒關係,還有八十分。”扣了四十分了,他說還及格呢。考得差了,他又說沒關係,還有一個鄭誠呢,考得再差時,又說還有一個李秀楠呢。 

  “瞌睡蟲”還很愛玩。只要一下課,他就會和幾個同學在教室里打打鬧鬧,你追我跑,有時還發出一陣陣可怕的笑聲,那笑聲就像是打雞蛋時發出的嘩嘩聲,回蕩在教室里,讓人止不住想笑出來。這個時候,他的眼睛更加找不着了,已經只剩下一條細線了。 

  “瞌睡蟲”也有他的優點,就是積極動腦,在做作業時,有時我看見他托着腦袋,以為他睡著了,其實他在思考。後來,他一拍腦袋:“想起來了,原來是這樣!這麼簡單的題,被我想得這麼複雜,真是不應該啊!” 

  這就是我們班的“瞌睡蟲”。你猜他是誰?他就是我們班的高世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瞌睡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瞌睡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