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戰瞌睡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瞌睡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夜效仿"懸樑刺骨"(看書到十點半),今天便來了一場"瞌睡大戰" .   下午,瞌睡蟲發起襲擊.雖然我不是那種很容易屈服的人,但也有些身不由己.只好採用第一戰術"精神振作法",努力挺直那不聽話的身子,坐姿從"珠穆朗瑪峰"到"九曲黃河",一分鐘不到,第一戰術失敗.   老師講課的聲音源源不斷,往日的精言妙語,現在竟成了瞌睡蟲的幫凶,變成了抑揚頓挫的催眠曲.我一邊告誡自己,一邊啟用第二戰術"精神刺激法":揉揉眼睛,狠掐手臂......睡意總算減輕一點.   沒多久,上下眼皮又開始往一塊兒鑽......My God!我心裡哀叫,度"秒"如年啊.於是實行第三戰術"精神轉移法":不停重複,記錄老師的話."武松打虎,武松打虎......虎打武松,虎打武松......"哎呀,都讀成什麼了?!我顫巍巍地瞅瞅老師,還好,他還在繪聲繪色地頌揚那108條好漢,沒把我這個"無名小卒"放在眼裡.我又挺了挺身子.   撐不住了!老師的聲音遊絲般飄來,眼前的文字像螞蟻般成群蠕動,黑壓壓一片.毫無招架之力的我使勁睜開眼睛,四周已是一片??.   沒想到,這場我即將"失敗"的戰鬥,竟在同桌無意識的協助之下"反敗為勝".她不經意地碰了我一下,我猛地清醒了!哈,所有的瞌睡蟲都自動退去,我開心地伸了個懶腰,做了個誇張的深呼吸----嘿嘿,神清氣爽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大戰瞌睡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瞌睡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