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話練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話練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馬小跳背着書包回到家。

  “馬小跳,語文試捲髮下來了吧,考了幾分?”馬小跳的爸爸馬天笑先生放下手中的報紙,一臉期待的問。

  “我.......我沒考好。”馬小跳滿臉通紅,輕輕地說,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那細若蚊子的聲音是從他的嘴裡說出來的。

  真巧,馬小跳的聲音被爸爸聽見了。他一拍桌子,生氣了:“沒考好也有分數吧!幾分?”

  “我.....我......我......”馬小跳忐忑不安,連手都不知道該往哪兒放了。

  “我什麼我!你這孩子!究竟考了多少分!”馬天笑先生不愛生氣,可一生氣就火冒三丈,這次也不例外。

  馬小跳彷彿看見了“狂風暴雨”,他摸了摸自己的屁股,更小聲了:“我......我......我只考......了......2分......”

  馬小跳閉上了眼睛,等待着狂風暴雨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對話練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話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