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們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113年,地球遭到人類嚴重污染,污水又臟又臭,人類把生活垃圾扔在小河,樹木被人肆意砍伐,因此有許多動植物而死去。 

  動物們再也忍受不了了,便聚在一起開會。小馬說:“我經常去小河邊玩,看着那污水興緻也沒有了,我便吃草,人類的腳在上面踩來踩去,都不敢吃草了。”小兔說:“我雖然是寵物的一種,但伙食一點也不好,因為,蘿蔔都是在人造土地種出來的,明顯不好嘛。”小鳥說:“唉,人類這樣放肆地破壞地球,我們沒救了!”小羊說:“不!只要有一線生機,我都會百倍努力的!”小貓說:“我媽媽在它主人家看到一則公益廣告,畫面是這樣的:未來的某個時代的一個拍賣會,拍賣師拿出地上最後一株植物和最後一瓶未受污染的水,拍賣價格超過千萬,當拍賣師拿出地球上最後一罐未受污染的空氣時,單價都感到嘆息,因為這是無價的。看來現在要成真了!”聽了動物們的話,土地爺爺也出來說兩句:“你們說得對,不過人們在我臉上吐痰,真令人作嘔!” 

  動物們越討論越激動,商量着,最後決定去人們最喜歡的“和樂”公園去遊行,倡議人類要保護環境,提醒人類的忽視最後毀滅的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