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學唱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學唱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的媽媽來說,學會唱一首歌簡直就是比登天還難的事情。

  爸爸唱歌好,我也遺傳到了爸爸的優良基因。每天晚上,我和爸爸就拿着手機在客廳里飆歌,媽媽也想唱,可是她不會!因此,她總是被我和爸爸嘲笑。媽媽當然不開心,所以,她準備學唱歌。

  對於媽媽這個“音痴”來說,想學會唱歌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在空閑的時候,媽媽就會拿起手機,躺在床上,對着手機歌詞一遍一遍的唱。可是,想要唱准調,可不是那麼容易。媽媽唱的時而破音,時而跑調,但媽媽貌似沒有感覺到,繼續激情澎湃地唱着。正在旁邊看書的我實在忍不住了,走到媽媽身旁,說:“媽媽,你都能當‘破音天後’了!”媽媽聽了我的話,才知道剛剛唱的是有多麼難聽,尷尬地笑了笑,然後關掉了手機。

  從此,媽媽就冠上了‘破音天後’的稱號。但媽媽並不覺得什麼,就連大家吃飯的時候也唱,弄得爸爸好幾次晚上都吃方便麵,媽媽無奈地問爸爸:“有那麼難聽嗎?”

  “出門的時候別說我認識你!”爸爸開玩笑說。媽媽聽了,可生氣了,還對我們說,她一定會練好這首歌,然後就放下筷子,進房間練歌了。

  媽媽好像正的受了爸爸的激將法,開始瘋狂練歌。只要沒事的時候,就會拿出手機唱着那首歌,雖然我們經常受不了,但為了不打擊媽媽的自信心,還是忍着沒有說出來。

  久而久之,媽媽唱這首歌也沒有那麼多走調和破音了,慢慢的開始熟練起來。現在,不用手機,開口這首歌就來了。好不容易,媽媽練會了這首歌。

  媽媽開始在我們面前炫耀。看電視的時候唱,吃飯唱,睡覺也唱,爸爸都受不了,但又不敢說出來,只好任由媽媽。

  原來,我認為完美無缺的媽媽也有難做的事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學唱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學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