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你好!

  也許你看到這封信時會心生疑慮,我們朝夕相處,這麼會收到我的信呢?我只是想用信的方式來告知我想利用今年的寒假騎車去北京旅遊的計劃,希望你能支持。

  “都初三了,馬上中考了,你就少玩一會兒吧!等考上一中,你再玩也不遲啊!”

  “考不到6A,就上不了名校,就難進一流的大學,……”

  這是媽媽你經常掛在嘴邊的話,我的耳朵已經裝不下了。

  雖然我的學習成績名列前茅,但我已經忘了多久沒看一次大片了,多久沒玩一次帝國了,多久沒打一次羽毛球了……好多個多久,漸漸就積累成為好多個煩惱。文武之道,一張一弛。為了消除煩惱,更好地備戰下學期的中考,我想利用即將來臨的寒假和爸爸一起騎車去北京旅遊。既能鍛煉身體、磨練意志,又能飽覽祖國大好河山、體驗各地的風土民情,還能消除煩惱,體驗成功和成長的快樂,很有意義。

  媽媽,刀子嘴豆腐心的好媽媽,你不會反對吧。

  磨刀不誤砍柴功,千里走單騎,請看我的周密計劃:

  長沙距北京距離約1700公里,騎車走107國道。我的騎車平均速度為28公里/小時,我準備上午騎3小時,下午騎3小時,保證每天能騎200公里,甚至更多。我準備騎1個小時休息10分鐘,休息時可以看看風景、照照像玩。早上吃過早餐后稍休息一下,準備8點出發,估計11:30停車吃午餐。午餐過後,休息1小時。接着繼續前進,下午5點多停車吃晚飯,之後再找一家安全衛生的旅館早點洗漱休息。晚上在旅館做1小時的寒假作業。

  媽媽,你知道我身強體壯,完全能勝任這次長途旅行。我已不是第一次千里走單騎了,初一暑假時,我就跟隨爸爸連騎了九天騎了約800公里,成功到達了廣州,雖說有些累,但尚有餘力。現在我又長大了兩歲,功力自然也增大了許多,而且去北京的路比去廣州的路好走多了(長沙到北京一馬平川,長沙到廣州山路崎嶇),況且這次用專業的公路跑賽車,一天騎200公里絕不在話下。這樣連騎9天就可以從長沙到達北京目的地了。到北京旅遊兩天後,再到火車站將這兩部單車託運回長沙,然後就坐火車回家。

  媽媽,12天後,我期待我們母子倆重逢時無比快樂的那一刻!

  騎車長途旅行,我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樹立起堅定的信念,在戰略上藐視敵人,那就是,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路再長也有終點,堅持就是勝利。騎車長途旅行肯定很艱苦,我想,我是在蜜罐中慢慢長大的,吃的苦太少,這次要好好享受一下旅行的艱苦。

  二年級:雲到

您正在瀏覽: 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