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裡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裡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能告訴我春天在哪裡呢?哈哈,只能我自己找不找啦!

  春天,江水溶化了,我們可以坐船,來觀賞松花江的江水。那時,松花江的水會波瀾壯闊,我們在江上遊覽着,哈!那該是多麼美好啊!

  春天,蔚藍的天上萬里無雲,雲朵就像一個魔術師,把自己變到了天的後邊。

  春天,小樹發芽了,柳樹的樹枝上鼓起了一隻只小骨朵兒,這就代表春天已來到,柳樹要長葉子啦!就連種樹的工人也把舊樹拿去,種上新的小樹苗。

  春天,小花開放了,比如說:“迎春花、桃花……”。它們都爭先怒放,展示着自己的美麗,就連路邊的野花都冒出了花骨朵兒,那樣子,羞答答的,很是可愛。

  春天,鳥兒從南方飛回到我們北方啦!大雁人代會顧一全“人”字往回飛,燕子成對成對的往回飛,它們都不獨自往回飛,可能是害怕一個人有什麼危險吧!

  春天,木童騎在黃牛背上,吹着笛子,來趕羊群到山坡上吃草。山坡碧綠碧綠的,白雲在藍天的下邊也悠閑的散步,羊群站在山坡上吃草,讓我分不清哪個是雲朵,哪個是羊群。

  春天,我們還能吃冰糕,不像冬天不能冰糕。在太陽下咬上一口,哈!真是美味啊!

  一年四季中,我最愛春天啦!因為我心中的奏是和諧的,美好的,美麗的,春天的風景無處不在,春天的樂趣無處不在。所以,一年中最美麗的是我心中的春天。

  哈爾濱市南崗區奮鬥小學校四年二班四年級:史泉悅

您正在瀏覽: 我心裡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