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我的好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一盞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照亮我前進的道路,照亮了我的靈魂,母愛給了我呵護,給了我快樂。

  一眨眼,我已經10歲了,我感謝您在以往的10年歲月里對我的照顧。我感謝您愛我,當然我也愛您。也許您已經忘記了一次次的事件,但我卻記憶猶新,也許這些事對您來說是小事一樁,但我卻沒忘記。

  那天的早晨下着大雨,我有點發燒。您一直鼓勵我:“你都是大孩子了,這點小病不礙事,吃點葯就好了。”我聽了您的話,挺了一天。但是二天,我的病嚴重了,高燒達39度,您馬上背着我向醫院飛奔而去,還把身上僅有的外套披在我身上。醫院裡陪我檢查化驗,又打了點滴,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可是,媽媽卻生病了。因為那天媽媽把外套給了我,身上只穿了件襯衫。看着您憔悴的面孔,還得照顧我我和爸爸的的生活。啊!那時我才發現媽媽您是那麼偉大。

  媽媽啊!你吧我帶大,您只求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這感恩節時我只想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謝謝您我親愛的好媽媽!”

  長春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王丁玉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