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媽媽洗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洗腳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三,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為媽媽洗腳.老師說:這是每個同學必須完成的作業. 

  回到家后,我做完作業,做在椅子上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要為你洗一次腳. 

  晚上8點,我端來洗腳盆,我讓媽媽做在椅子上.我漫漫的把手伸進洗腳盆,輕輕的撩起水,沖洗着媽媽的腳.呀,媽媽的腳底下有一層繭子,我小心的撫摩着問:媽媽,疼嗎? 

  媽媽笑着說;傻孩子,繭子怎麼會疼呢?記得嗎,小時侯你非常的淘氣,我給你洗腳,你總是用那雙小腳丫啪打着水,濺得我一身是水,現在你長大了,懂事了,會給媽媽洗腳了. 

  我有撩起水.輕輕的摧着,摧着媽媽腳上的每一部位,洗好了,媽媽笑了,幸福的笑了.我覺得好開心,以後我要經常給媽媽洗腳.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洗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