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聽媽媽講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媽媽講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過了多少歲月,也不知過了多少春秋.

  一位十三歲的小女孩身上僅有3元錢,在走進一個大商場的門口時,不小心把兩個大男人拿着的室內天線碰歪了,有一個男人說:"我剛買的呢!咋辦."小女孩說:"我幫你折直就好了"。就隨手把天線折起來,糟了,折斷了.那兩個人變得更凶了,生氣的說著,賠啊!小女孩只好將身上僅有的3元錢拿了出來,那個人說:"3元錢夠賠嗎?我買了十幾塊呢!看你怎麼辦,小女孩這下可急了,就低下頭哭了起來,一下子就圍上了很多人,不知過了多久.就有一位好心的人把錢給賠了,走了.等小女孩抬頭起來看的時候,也只是個背影了.連說聲謝謝都來不急了.

  十多年了,媽媽把這個故事講給了我聽,原來那個小女孩就是我的媽媽.可最遺憾的是一直都不知道那個人的樣子,一直到現在還是一個謎.

您正在瀏覽: 聽媽媽講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媽媽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