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老師姓林。李老師為人善良,盡職盡責,我非常喜歡林老師。林老師對我也很好,非常的令人喜歡。

  林老師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小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給人一副青春的感覺,我完全把李老師當成我最好的朋友。一個可以交流的同學,而不是一個老師。老師給了我自由自在的天空,讓我快樂學習,我非常感謝林老師,雖然我們只相處了五天,但我已經感受到老師的良苦用心。

   有一次,我英才忘簽名,我向您解釋,您確誇我是好孩子,當時我心裡正在愧疚着,因為我並不是好孩子。我是女孩,從我見到您,我便知道。我會在你的手中改變我自己。謝謝您,林老師,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來調節自我,戰勝自我。讓我變得更好。您是我最好的指揮者新老師就是您。

   您老師,您是我的新老師,也是我最好的指導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