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襄樊 

  我的家鄉襄樊是個歷史悠久、風景優美的地方。 

  我們這裡的旅遊勝地有很多,首先我們來看看古隆中吧!當你爬到隆中的山頂上往下面望去,樹木茂盛鬱鬱蔥蔥,微風吹來,象大海的波浪,向東面望去,能看見漢江,細看去可以看見座座高山,真是賞心悅目呀!你們知道古隆中因什麼而出名嗎?因為那裡是諸葛亮隱居的地方,所以有名。 

  襄樊不僅有許多旅遊盛地而且還有很多現代建築。人民廣場便是其中自之一,廣場上很熱鬧,每天有的老人在鍛煉身體、有的小孩在喂鴿子,有的小孩在放風箏,有的在廣場溜冰,有的在條健身舞。 

  說到家鄉特產,我們襄樊最有名的便是孔明菜了。你知道它的來歷嗎?讓我告訴你吧:它的腌制方法是諸葛亮發明的,再說說我們這裡的牛油麵吧,我們這裡早餐都愛吃牛油麵,他又辣又麻又酸,吃一口辣得直喘氣,吃牛油麵一定要配黃酒,酸酸的甜甜的真好吃,剛好中和了牛油麵的辣和麻。 

  我們襄樊不僅有美景、美食而且還有很多名人:有大詩人杜甫,孟浩然,有軍事家諸葛亮,有書法家米芾,有航天英雄聶海勝……真是不勝枚舉。 

  你說我們的家鄉——襄樊美不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