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遼闊的海洋中,生活着一種中小型的魚——魚印(yìn)。魚印的體型長得苗條勻稱。它行動敏捷,善於游泳,性格活潑,並具有吸附在大型的鯊魚、海龜、鯨的腹部或船底的習慣。所以,人們稱它為船底魚。

  魚印吸附在物體上,在周遊四海的過程中,遇上了餌(ěr)料豐富的海區或者見到它的“船主”??大型鯊魚捕食時吃剩下來的一些殘食,就悄悄地離開自己乘的“船”,去吃上一頓可口的美餐。然後,再尋找一條新“船”,繼續前進。

  一旦找不到“船”,它便吸附在附近的礁石及其他固定的物體上,作短暫休息。這時,它的細長的尾巴,似海藻隨海流飄動,以此引誘魚類,待有良機,繼續吸附上新“船”。魚印在大海中乘船周遊,不僅省力氣,而且還靠着船隻和鯊魚等大型海洋動物的威力免受敵害侵襲,真是一舉兩得的美事!

魚印 作文推薦:

  • ·魚印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魚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