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飛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飛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南飛兒 標籤:孔雀東南飛作文

  南飛兒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南飛兒”。我就從得到屬於自已命名的筆名這一天(2008年8月4日)說起吧。要問為何取“南飛兒”這個名;因為我出生在美麗祥和富饒古樸的贛州。“南”是南方的贛州,也稱之為中國贛州客家城市——贛南;“飛兒”就是希望自已能像一隻美麗可愛的小鳥兒樣,能在寬闊的藍天白雲之間自由自在快樂的展翅飛翔,帶着我的希望我的夢想穿越時空、穿越萬水千山!讓五湖四海遙遠的朋友來了解我美麗的家鄉——贛州。有句話說的好,美不美,家鄉水。所以我命名的美名就由此而來嘍! 

  原本我其實並不是想取南飛兒。在申請之前並不能如我所願,其原因曾取過“追夢”“愛之夢”“夢飛”等。可結果會員ID顯示是:“請您重填,您申請的已被人使用”。也許有人會問:“為何你總是與夢離不開呀!?”要說這一個“夢”字還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我總是喜愛做些許五彩繽紛離奇的夢!雖說我早已過了做夢的年齡,但夢依然色彩斑斕! 

  我愛我的家鄉——贛州。贛州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城。在五筆字型輸入“贛州”詞組時,其結果是:“童話”二字。呵呵,要說贛州確實就象一個美麗的童話城堡故事樣。贛州四面環江,風景秀麗,如詩如畫。這裡的人美麗純樸善良,而且這裡的美食還美不勝收呢! 

  贛州的美譽我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呢,我就簡單敘說一、二、三吧!比如說贛南的“小抄魚”就是一道家喻戶曉的名菜。小抄魚不僅是當地人喜愛,乃是海外歸橋之說也;其二素有“世界鎢都”之稱的五朵金色之花(鎢、銅、鈾、稀土、鉭鈮);中國臍橙最大的柑臍類之一,臍橙且味美鮮又甜,是理想的時尚禮品及精品。 

  我愛我的家鄉——贛州。 

  我愛你——南飛兒! 

您正在瀏覽: 南飛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飛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