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的回憶總是那麼美好。我的童年就像打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 

  要說酸吧,記憶還真挺深刻的。記得7歲那年的春天,媽媽帶我去山東青島遊玩,印象最深得是去五四廣場,2008年的奧運會的帆船比賽場地就在這裡。五四廣場緊靠海邊,這裡環境優美,遊人非常多,我想下海撿貝殼,媽媽不讓我去,我就一個人倔強地向海邊走去。媽媽連頭也不回,是想誘惑我跟她回去,可是她並不知道我壓根就沒跟她走。媽媽的身影漸漸地遠去。我急忙去追趕媽媽,找了一會兒媽媽的身影就不見了,當時我急得直哭,心一下子就慌了。可是我怎麼找也找不着媽媽了,就在我絕望的時候,突然聽到後面傳來叫我名字得聲音,我趕緊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媽媽。我一下子就撲到媽媽的懷裡,頓時感到特別的溫暖。 

  要說苦吧,還是練武術是最苦。我是2008年的秋天開始學武術的。一直學的都特別好。教練教的每個動作我都做的非常到位,誰也不知道我背後付出多少辛苦。每天放學后,別的同學都走了,而我卻一個人在武術館練習,直到媽媽催促多遍才肯離開。有一次感冒發燒,連學校都沒去,到了下午的武術課,我還是不肯休息。無論嚴冬還是酷暑從不間斷,其中的苦只有我自己知道。 

  回想起我的童年,我很自豪,也很自信。它使我更堅強、更勇敢地去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