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頭上竄火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上竄火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頭上竄火苗 標籤:火苗作文

  你們可曾想過這樣一副場景呢?頭上竄火苗,竟然毫無知覺,這是何等的神奇呀!是的,一般我們都不會相信有這種是會發生。但事實上,在現實生活中,卻的的確確的發生了。那麼,具體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情況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這是一個被人發在網上的視頻。從視頻中,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有一個只穿着內褲,赤身裸露的男子,還披着一肩“修長”的頭髮哩!更顯眼的是他的頭上還有一竄火苗在不斷地跳動着。火苗已經竄得很高了,他竟然像個沒事人似的,還在那裡手舞足蹈着,看得旁邊人都嚇得直遠離他。大家都覺得奇怪,他怎麼會沒感覺呢?火苗都那麼大了呢!大家都紛紛猜測着:可能他吸毒了吧!又可能他有神經病吧!還有人調侃他是不是練就了什麼神功呢!

  哎!真是一個厲害的人物呀!

您正在瀏覽: 頭上竄火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上竄火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