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五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五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萬網正在寫作業,同學們看見他有豬頭的衣服,於是同學們就告訴的語文老師聽。 

  老師說:“我是什麼都知道,是豬頭辦成這個樣子來我們學校的,他是想念我們的同學,才這樣子的,不如我們再舉辦一次散學典禮吧!”同學們紛紛贊同老師的意見。 

  萬網來了,說:“老師,你叫我來幹什麼呀?”老師說:“豬頭,我們好久不見了。”萬王說:“啊,你們認出我是豬頭了?”老師說:“對呀,你是想念我們才這個樣子的,所以你得到了想念章,全班學生都鼓掌,豬頭只好無可奈何地拿着想念章走了。 

  豬頭就回去了,爸爸大富翁說:“兒子,你應該上小學了。”“我不願意。”“那你還想在家裡獃著嗎?”“你應該交到最多的朋友了”爸爸說。“哦!”“可是我太小了,人家回笑話我的。”爸爸大富翁說:“人家只會說你厲害!”爸爸打了個電話給班主任,豬頭無可奈何地參加了小學。 

  於是,豬頭就上了小學。

您正在瀏覽: 第五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