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萬眾歡騰鬧神州,普天同樂迎國慶,在這瓜果飄香的金秋時節,我們迎來了偉大祖國的六十華誕!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觀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的慶典。 

  慶典開始了,隨着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奏響,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頓時,莊嚴的天安門廣場成了鮮花的海洋,歡樂的海洋。這時,我心中突然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驕傲,為祖國的日益繁榮強大而自豪!我是學校升旗儀式的主持人,背熟了升旗儀式的台詞,聽熟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卻從沒有今天這麼強烈的自豪感。 

  在鮮艷的八一軍旗引領下,閱兵分列式開始了。受閱部隊有海陸空三軍學員方隊、有武警和民兵方隊等,他們雄赳赳、氣昂昂地一一走過,浩浩蕩蕩、氣勢磅礴。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三軍女兵方陣。看!她們穿着鮮紅、深綠、雪白色服裝和長靴,操着整齊的步伐,面帶笑容,精神飽滿,一點兒也不比男兵差。作為中華的女孩,我也感到無比自豪:古代有花木蘭,現在有她們,將來會有我們…… 

  今天,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沐浴着陽光,幸福地成長。作為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我現在要好好珍惜美好的一切,為建設祖國,振興中華而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