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動物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是一個“動物園”,這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動物”。

  我像一隻可愛的小白兔一樣蹦蹦跳跳的。我喜歡把雙手放在胸脯前面彎下來,然後半蹲,最後 跳來跳去,姐姐看了看我說:“真像一隻小白兔”。

  姐姐像貓頭鷹一樣聰明。有一次,有道題目特別難,我和媽媽都想不出來,姐姐過來看了看,輕輕鬆鬆就做出來了,又告訴我這道題的解題方法。

  爸爸像豬一樣懶惰。一陣大風吹過來,晾衣架上許多衣服掉了下來,爸爸卻視而不見,躺沙發上玩手機去了。當爸爸肚子餓,去廚房找吃的。許多碗沒有刷,蒼蠅在上面跳舞,可他又視而不見,翻來找去,沒看到吃的,就跑去睡覺,直到晚上媽媽喊吃飯才起來。

  媽媽像老虎一樣,時而溫柔,時而兇猛。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回來跟媽媽說,媽媽溫和的鼓勵我:“不要灰心喪氣,下次努力就可以了。”星期六或星期天的時候,我拿着筆邊寫邊玩,沒按時完成作業,媽媽看到了,等了我一眼,拿起作業,“嘶”的一聲,作業本慘叫一聲后,變成了兩半,真是凶極了。

  你們想一想,你們的家人會是怎樣的“動物”呢?

您正在瀏覽: 小小“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