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假期樂陶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假期樂陶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勞動節的假期里,我們一家人去外婆家做客。一路上,我開心極了,因為又能見到我那可愛的小侄女了。

  車窗外的風景十分的美麗: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小花在綠茵茵的草地上綻開笑臉,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來回穿梭。我想:如果我能長出一雙翅膀該多好啊,這樣我就可以快點飛到外婆家了,早點兒和小侄女見面了。

  終於到了外婆家,聽大姨說,今天是我小侄女生日,我就趕緊拿着我攢了好幾天的零花錢去給她買了一個泡泡機。剛一把泡泡機拿回家,小侄女就像小尾巴似的跟在我身後,還不停的叫着“姑姑,姑姑……”,雖然吐字不清晰,但我的心裡卻是暖暖的。

  那個泡泡機的外形是一個藍色的照相機,一按上面的按鈕,一群五光十色、玲瓏嬌軟的泡泡就飛了出來,小侄女看見了,高興得有是拍手,又是蹦跳。她追着泡泡跑來跑去,想抓住泡泡,可是這些泡泡在她碰着的一瞬間就碎了,她跑呀跑呀,跑得滿頭是汗,仍是笑呵呵的。

  玩累了我們就準備吃蛋糕了。蛋糕上有草莓,有獼猴桃,還有櫻桃,非常誘人,我切了一塊蛋糕,餵給小侄女,她吃的非常開心,一邊笑一邊搖晃着小腦袋。

  五一小長假,我雖然沒有領略祖國的大好山河,沒有遊覽各地的名勝,但我卻感受了親情的溫暖,嘗到了愛的味道。

  輔導老師:毋趁心

您正在瀏覽: 五一假期樂陶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假期樂陶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