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科普大篷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科普大篷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晨會課上,老師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市科協的科普大篷車會到學校來。我聽了十分激動,不知會有什麼好玩的。我懷着一顆好奇心,決定到科普大篷車裡一探究竟。

  來到大廳,只見各種各樣的體驗項目整整齊齊地擺成一排:有虛擬乒乓;有反應測試;有綻放的花朵……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虛擬乒乓,這項項目吸引了許多男生,首先由李昕宇玩,他手裡拿着拍子,等着球向他打來。“嗨,來啦!來啦!”旁邊的人不時提醒道。他一點也不驚慌,漂亮地回了對方一球,球一來一回,看得我眼都花了,可是沒打完,等了好一會,李昕宇勝出1:0。有人不時問我:“你怎麼不參加呢?”我想:這種男生的玩意,我這小小女子就不要瞎攪和了。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真快!20分鐘過去了。每個人都還沉迷在玩中還沒醒過來呢!科普大篷車真有趣,真希望每天都能這樣快樂!

  四年級:黃銀燕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科普大篷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科普大篷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