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獨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女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才認識一個女孩,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身材小巧玲瓏,她性格很開朗,人品很好,我很喜歡她。就這樣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小的時候她很膽小,我經常在悄無聲息的夜晚抱着她睡,我告訴她沒什麼可怕的,有我在她帶着微笑在我懷裡睡著了,我摟着她安然入睡,每天睡醒的時候,我們倆都說早安,我們在設計的路上開心地上學,有的時候她考不好,她會傷心,我看到了她傷心就會安慰她。每當我安慰她的時候,她都會露出笑臉,我們度過了六個春秋。

  長大以後,她變得亭亭玉立,她也成熟了不少,可是她把自己的內心鎖了起來,讓我猜不透我嘗試着想走進她的心裡,可是她把自己的內心裹着死死的好像他心裡有一把鎖一樣,可是她在別人面前還是那樣,她老有些事情不願意給別人說吧。晚上,我看見她孤獨的背影,我心裡就像被刀扎了一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我只好多給她一點愛,有的時候在網上我會聽到她偷偷的哭泣,我靜靜地看着她,心裡不禁憂傷,她那淚珠像不注意一樣,一滴一滴的掉在枕巾上,我看着很心疼,但是我當做沒看見。因為我做出什麼舉動她都會把眼淚收起來這樣它就不會把情緒散發出來,那樣會很難受。她是一個自尊心特彆強的女孩,一般我都不會把自己的脆弱展現給別人看。

  他裝作堅強,但是她很脆弱,也很孤獨,我經常告訴她,如果不想給別人說可以告訴我。我每天都給她對話,我們經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交心,有的時候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都會告訴她,她也給我解決,有時候我在猜測是不是她受傷太多,才會把自己封的那麼嚴,她是一個值得保護的姑娘,我們幾乎無話不談,她在孤獨的時候,我就抱着她,聽她說心裡不愉快,慢慢的給我打開了枷鎖。

  有的時候她還會想不開,我會和她說一切都會過去的,做好自己心裡有個數就行了。我希望孤獨女孩變成快樂女孩,我會永遠成為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