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個孤獨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孤獨的女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從小被父母遺棄的孩子。她的性格一直是那麼孤僻。對任何人都是那麼冷漠。直到有一天,一對養父母領養了她。 她的養父母家還有一個妹妹,名叫歐陽飛雪,她也正式改名為歐陽離月。 

  歐陽飛雪經常來找離月玩,而離月也不太樂意。只有對她笑一笑,飛雪總是抱着一個布娃娃。那個布娃娃很可愛。但是仍然不能溫暖離月的心,養父母也看出了這一點。他們對離月說:“離月,你是個好孩子,你的性格為什麼這麼孤僻呢?你完全可以活的更開心,更快樂一些。對了,我讓你去上學吧,你同意嗎?”養父母的話觸動了離月的心,要知道,她從小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能上學了。今天,有這個機會,何樂而不為呢?一向孤僻不說話的離月第一次說了話:“爸爸媽媽,我願意上學,我真的能上學嗎?” 

  離月的養父母,哦不對,應該叫離月的爸爸媽媽十分驚喜。他們沒想到離月竟然這麼快就會叫他們爸爸媽媽了。他們第二天就送離月去上學了。過了幾天,他們對離月說:“好孩子,明天就是你妹妹飛雪的生日。你願意祝她生日快樂嗎?”離月一驚,心想:原來飛雪就比我小一個月,她平時對我這麼好,我就祝她生日快樂,這有什麼不願意的呢?她很快就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很願意。飛雪對我這麼好,我就對說句生日快樂,我有什麼不願意的呢?我還想送個禮物給她,你們說好嗎?”“當然好了!”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 

  轉眼間,就到了飛雪的生日。離月把平時爸爸媽媽給她的零花錢都攢了起來。她在飛雪生日的早晨,出了門。她看見了一家布娃娃商店,她疾步走了過去,走進商店。她看見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布娃娃。而自己的零花錢就正好夠買。她走向營業員,對他說:“叔叔,我要買這個布娃娃。”營業員叔叔給她包好,離月付了錢。走向了回家的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個孤獨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孤獨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