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教師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教師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7年的學校已實施了電腦教學,就讓我來給你講一講吧!

  這種學校的教室牆上有一個投影機,一上課,投影機就會往幕布上投射今天的課程。這時學生們桌子上的電腦便能自動開啟。學生們只要輸入今天的日期就能開始上課了。

  也許有人會問:“如果有學生用電腦上網玩遊戲怎麼辦?”哈哈,沒關係,只要電腦一感應到有人玩遊戲,那麼,那個遊戲就會被強行關閉。

  考試的時候,電腦旁的攝像頭便會進入工作狀態。只要有人偷看,那麼便會被電腦取消考試資格。久而久之,就沒有人敢做“長勁鹿”了。

  這種電腦教學還配有按摩器,只要學生累了,便可以拿出按摩器,帶到頭上進行按摩。

  怎樣?2017年的學校很為學生着想吧?希望科學家們加倍努力,讓這種“無師”學校不再是夢。

  廣東省汕頭市東廈小學404班四年級:朱睿

您正在瀏覽: 無教師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教師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