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的女孩變身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女孩變身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女孩,她很孤獨,從來,都不曾有人會對她說一聲生日快樂,更別談什麼奢華的聚會,蛋糕了。可沒關係,她從不介意,也許,她自己都不曾記得自己的生日了,每次都是笑一笑,也就過去了。

  那個女孩,她很孤獨,她每天都乘坐16路公交車,到學校上學,半個小時,獨來獨往,一個人靜默地看着車窗外的世界。

  那個女孩,她很孤獨,她只有一個朋友,還是她的姐姐,姐姐比她大了五年,所以她們沒有什麼共同語言,在女孩上初一的時候,姐姐就已經踏上了大學的漫漫旅途。

  那個女孩,她很孤獨,她的學習成績老是滑上滑下,幾乎連老師對她都失去了信心,拿着沒及格的試卷,老師卻什麼也沒說,遞給她試卷時,黑色的瞳孔中充滿了無望。

  那個女孩,她很孤獨,班主任好不容易相信她一次,交給她一個職位——地理課代表,可該死的她,竟然每次地理考試時,都考不及格!

  那個女孩,她很孤獨,她在家每天都干那堆成山的,怎麼干也干不完的家務,可儘管這麼努力的去干,時不時的,媽媽還會訓斥她。

  那個孤獨的女孩,對着老槐樹許下了一個願望:自己不要再孤獨,自己要快樂的生活!

  沒想到,第二年,她的願望實現了!

  在外地上大學的哥哥記起了她的生日,今年回家時,特意帶了一塊大蛋糕,還有一些禮物,家裡人一起歡歡喜喜的為女孩過了一個生日。

  放學后,在下16路車的時候,女孩彷彿看見了媽媽,可她轉念一想:肯定不是!媽媽怎麼會來接她呢?她剛準備走,自行車卻停到了她的面前,隨着時媽媽的笑臉。“你怎麼來接我了?”女孩一臉的驚訝。“我新買了一輛自行車,這樣你每天就不用再走那麼遠的路了。”女孩高興的坐上了後座,跟着媽媽回家了。

  女孩最近在公交車上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她也是女生,與她同班,個子高高的,一頭短髮,聲音甜甜的,在她身上能看見陽光的影子。這樣女孩每天上下學就有了一個伴。

  女孩的努力終於有了收穫,她的名次直線上升,由40名上升到了20名,老師開始注意她,有時會問問她有沒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幫她解答。

  期末考試,女孩的地理第一次及格,考了86分,地理老師笑着說,她還是有希望的。

  在打掃家務時,女孩的媽媽說:“你就不要再打掃衛生了,上學太累了,以後我來打掃家務吧!”

  女孩現在快樂的生活着,她不再孤獨,她決定微笑着走過一生。

  那個女孩其實就是我,我再也不覺孤獨,而是笑着的面對生活,面對世界,面對一切。

  初一:侯紀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女孩變身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女孩變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