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因此,每個人的夢不同,自己有自己的夢而自己都要去完成自己的夢。

  我的夢是一個有理想的夢。我有一個理想,就是能當一名演員,像楊冪、鄭爽、袁姍姍等那樣。她們演了許許多多精彩的節目,這些節目給了我們一些道理,比如:做人要善良,但不能太善良。我十分羨慕她們。因此,我也想做一個演員,也和楊冪、鄭爽、袁姍姍等等一樣給人們帶來一些道理。

  但我知道,演員不是想做就做的,還需要有一顆善良的心,,還要有一個做演員的信心。想要做出更好的成績,就要先通過信心和信念的考驗。”但我相信,“只要有恆心,就可以成功”這句話。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每天按照自己的要求,去看楊冪、鄭爽、袁姍姍等等演的節目。

  我充滿了信心,我相信,我的信心一定能夠衝破各個難關,我要去追求我的夢想,去實現我那未來的夢。我的夢,中國夢,我要實現我的理想,將來要為我們的祖國爭光!

  四年級:聶思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