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龍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龍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賽龍記 標籤:賽龍舟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已久的國慶龍舟賽今年又回來啦!據說今年鎮里還同時舉辦首屆“廣東省小龍舟環繞賽”呢!我特別興奮。

  午飯過後,我拉着媽媽來到吉利河邊,只見河邊兩岸人山人海、人聲鼎沸,人多得像銀河上無數的星星,有剪短髮的,有扎辮子的,有黑髮的,還有白髮的……他們都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來觀看這次比賽。今天的太陽公公真賞面,陽光不算辣,大家都很高興。他們踮着腳,伸着脖子,焦急而有耐心地等待龍舟賽的來臨。

  突然,主持人通過廣播傳出發令聲:“龍舟比賽正式開始!”頓時,人們立刻歡呼起來,像一隻只活躍的小鳥。

  過了一會兒,主持人驚訝地叫了一聲,人們都不約而同地望着遠處。接着,又是一陣歡呼聲。從不遠處隱隱約約看見一隻只龍舟陸續地向主席台這邊划來。參賽的龍舟真多呀!龍舟越來越近了,上面坐着不儘是年輕人,還有六十多歲的老人。那神情,好象在決鬥。生怕別人快一步,會追上自己。岸上也是洶湧一片,人們有的喊:“新明珠隊加油!!”還有的喊:“南庄隊加油!”那喊聲震天動地。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一轉眼,賽事已經過了一半。忽然,15號代表隊翻了艇,隊員一下子掉進河裡,他們都不知所措地從河裡鑽出來,扶着艇,迅速地重新坐在艇上繼續比賽。看到這裡,我心想:他們的比賽精神真令人佩服。

  下午四點,經過兩個半小時的激烈拼搏,最後70號代表隊以第一名的身份衝過龍門,拿到花球。這時,岸上響起了陣陣的鞭炮聲和喝彩聲。

  啊,今年的國慶節我真高興,既可以看到這麼隆重而熱鬧的龍舟比賽,同時又領會到我們南庄人的龍舟精神,我多麼希望我們南庄再有機會舉辦這樣有規模的龍舟比賽。

  南庄三中四年級:檢查是一種罪

您正在瀏覽: 賽龍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