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快樂還給森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快樂還給森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圖作文 把快樂還給森林  

  李子文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它們一直過着快樂的生活。  

  就在一天,一個貪婪的獵人打破了森林的寧靜。  

  獵人盯上了熊的掌。就在熊散步時,悄悄地跟在後面。他拿着槍和刀子,一下子跑到了熊的前面,打到了熊的胳膊上,熊倒在了地上,獵人隨着熊的慘叫,割下了它的手掌。  

  獵人繼續作惡。他有時捉弄小雞,有時把大象的牙拔下來,還亂砍樹木,搗得森林裡一片混亂。  

  獅子大王實在看不下去了,就用廣播召集了所有動物居民,同時也把獵人抓來了。老虎對着獵人大聲叫罵:“你這可惡的人類,看把我寶貝兒子傷成什麼樣?”熊害怕地說:“看我的手,這可怎麼辦呀!”小雞急忙躲到了雞媽媽的懷抱里,雞媽媽生氣地說:“你再欺負我的寶寶,我就跟你拚命!”居民都在訓斥獵人,獅子大王看獵人如此膽怯,就對他說:“我可以饒了你,但你必須在《保護森林和動物協議書》上籤個字!”獵人點了點頭,併流下了後悔的淚水。  

  從此,獵人不但不傷害森林和動物們,還一直保護森林和動物。森林又回到了往日的寧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把快樂還給森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快樂還給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