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過,秋天也是個豐收的季節。瞧,農民伯伯辛勞一年的稻穀全都成熟了,遠遠望去,好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風一吹,它們隨風搖擺,沙沙!好像“金海”上的波浪,真是太美了!果園媽媽也不遜色,她家呀,真是異常熱鬧,因為每一天,都有一個小生命在她們家誕生。看!蘋果樹姐姐的枝幹上掛滿了一個個紅彤彤的果子,你擠我碰的,爭着給人們品嘗。風寶寶常常來“勸架”,不過他老是幫倒忙,搞得蘋果寶寶動起手來,不時地發出“嘣嘣”的聲音。梨樹姐姐也忙得不可開交,她要給每個梨寶寶穿上金黃色的外衣,以免她們“感冒”,不過,有幾個寶寶還是不聽話,後果嗎當然非常慘重嘍。 

  小動物們最忙了:大雁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溫暖的南方飛去,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在天空中翱翔;可愛的小松鼠們在為過冬做準備,東跳西跳忙着找松果,那樣子可愛極了! 

  我愛這多姿多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