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市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市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市長,我只會吧市場管理的更好,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先制定一分管理好城市的計劃書,然後再嚴格要求,我會制定以下內容:一,加強衛生管理,多放置一些垃圾桶,若有隨意丟垃圾的,罰款兩百元。二,減少廢氣的排放,我們需要的是“藍色天空”。三,對污水的處理提高要求。四,規範好城市的言行舉止,講文明,不說髒話,等等。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以身作則,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我會熱愛勞動,勞動雖有分工作不同,但不分高低貴賤之分,在生活中,我會幫助一些老人,或者是那些留守兒童。我會給他們帶來歡樂,多一點愛,我不會貪污任何一筆錢,我只會把我自己的錢捐給山區里,給那些沒能讀書的孩子們,他們比任何人都需要錢,雖然從小生活在山區里,但他們比城裡的孩子更加勤奮,更加節約,有些特別貧困的家庭,孩子連上學都成為一種奢求。他們多渴望坐在教室里,學習知識啊。

  同時我也會呼籲大家一起給山區的孩子捐錢,衣物,書籍等等,希望可以給他們帶來一些幫助,我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一個小女孩,才八歲,她的母親是個殘疾人,父親早已經丟下她們不管看,她每天要照顧母親,還要走六公里的路去上學,村裡的人都把一些不要的東西送給她們。這個小女孩不喊苦不喊累,她說,她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就找到錢要帶媽媽去最好的醫院治病,一個小女孩撐起整個家庭是多麼不容易,她的精神是最高貴的,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幫助她呢?

  假如我是市長罵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做好每件事,走好每步路,帶領大家走向復興,過上更好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市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