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小扇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扇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附近有一條馬路,馬路兩旁種着一排銀杏樹,好看極了。

  今天,我放學回家,自己一個人回的家,因為這次媽媽和爸爸很忙,不能來接我回家,所以我就一個人走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銀杏樹的下面全是發黃的葉子,遠看就像一隻又一隻黃色蝴蝶;近看,就更加美麗動人了,它們就像一把把黃色小扇,正等着我們去歌頌它呢!

  它們把我迷住了,我靜靜地站在那裡,看着每一片銀杏葉,突然一片讓我停住了目光,我的目光拋向了那片銀杏葉,它是多麼的美呀!我撿起它仔細的看着它,它卻一點兒也沒有瑕疵,我輕輕的撫摸着它,他的“身體”還有點兒滑,那時,它好像在說:“我的身體可好了,洗個澡也要用高級沐浴露呢!”我一邊笑一邊點頭稱是。

  這時候,一陣風吹了過來,我才想起要回家,可是,我不想離開這片銀杏葉,於是想到:要不把它帶回家吧。我剛想要走的時候,銀杏樹便“搖了一下頭”,好像在說:“你不要拿走我的孩子好不好?”這時,我便為難起來,只見這時銀杏葉在我手中動了一下,好像在說:“小姐姐你真好!可是,我想在這裡守着媽媽。”聽到這些,我心軟了,我把它放在了樹媽媽的身旁!我轉身要回家了,它們便和我招了招手,好像在說:“再見,再見了!”

  我想:銀杏樹,你真美!

  五年級:雪的溫柔冬知道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扇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