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慘不忍睹的滅門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慘不忍睹的滅門案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大家看到這個題目是不是感到非常的惶恐不安呢?這到底是一場什麼樣的滅門案呢?有那麼的可怕嗎?竟然還是慘不忍睹的呢?既然是慘不忍睹的話,可想而知,那可得有多血腥呢?

  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呀!別急哦,就讓我來說一下吧!大家都知道哈士奇這種寵物狗吧!它可是出了名的搞破壞分子,因此,也俗稱“二哈”。雖然它外表看上去還是長得帥氣的,可是一旦要是搞起破壞來的話,恐怕你還得向它求饒呢!這不,這名網友家裡就養了這樣一隻哈士奇。他想着周末的時候,到自己的老家去看望自己的父母,順便帶二哈出去散散心,讓二哈呼吸一下農村的新鮮空氣,這樣不是一舉二得嘛!於是,這位網友就帶着二哈來到了家裡。起初的時候,二哈對這裡的環境感到非常的陌生,還是斯斯文文的,像一個紳士一般。主人看到二哈這樣的斯文,還以為它是變性了呢!想到家裡的時候,二哈每天都要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的。看來這次出行還是對了!於是,這位網友也膽大放心的管自己去串門了。可是,他萬萬沒想到的是,等他回來之後,家裡搞得真是雞犬不寧的了。那幾隻被關在籠子里的雞全都慘遭滅門,也不知道那些雞是怎麼得罪了二哈?那幾隻雞都橫屍遍野的,那個慘呀!要知道,這些都媽媽養的母雞,而且都正下着蛋呢!沒想到,被這二哈全都弄死了。而且還一隻不剩。那些雞死得可真是慘,有的被咬斷了脖子,有的被折斷了翅膀,有的弄得真的是一毛不拔的……各有各的死相,那位網友都看不去了。真的從來都沒有見識過這樣的慘案。這些雞真不知道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這輩子是這副死相,而且還是那麼的慘,弄得滿院子都是雞毛。這下子,可糟糕了,真的是闖大禍了。果真,這位網友的媽媽從農田裡回來,看到這場面,把網友罵的狗血淋頭的,還叫他立馬帶着那隻二哈立刻離開這兒,以後,再也不允許這隻二哈踏進這個門半步。

  哎!沒想到,好好的一場旅行,被這隻二哈搞成這樣。這隻二哈也夠厲害了,竟然殺得對方片甲不留,別人說敵不寡眾。明擺着,這句話是不是放在這裡還是不對的呀!看着這些屍體,還真是一場慘不忍睹的滅門案呀!

您正在瀏覽: 一場慘不忍睹的滅門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慘不忍睹的滅門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