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細菌王國的滅亡(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菌王國的滅亡(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5天過了,POI王國的人又來快樂村搗亂,動物們拿了出來化學武器把POI王國的人殺了個片甲不流,其中有一個POI王國的人容信沒被炸死,回去告訴了POI王國的大王,生氣的說:“群可惡的動物,我一定要殺了你們”。POI王國哪出了最厲害的武器:細菌天王,聽說細菌天王在50世紀是最厲害的武器,沒有一人能比他厲害,打贏戰的動物們現在在幹什麼呢?原來這些動物們在慶祝,有的在玩電腦,有的在放煙花,還有的在唱歌,快活的玩着。 

  第二天,POI王國的人來進攻,動物們紛紛哪出化學物品,可是怎麼炸POI王國的人都無效,因為POI王國的人都在用細菌天王,這次快樂村是被細菌天王打的片甲不流,正當快樂村的傷亡逐漸上長時,大象醫生出現了。 

  後來又么樣列?請看下集細菌王國的滅亡(3)~~~~~~~~~~~~~~~~~~~~~~~~~~~~~~~~~~~~~~~~~~~~~~~~~~~~~~~~~~~~~~~~~~~~~~~

您正在瀏覽: 細菌王國的滅亡(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菌王國的滅亡(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