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細菌王國的滅亡(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菌王國的滅亡(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荊州市安心橋路56號 

  從前,有一個細菌王國叫POI王國,有一個離POI王國很近很近的動物村,叫快樂村,POI王國的人經常到快樂村來搗亂,槍東西、殺莊稼……無惡不做,陰險狡猾,詭計多端。快樂村的生命財產的到了非常大的威脅。 

  有些動物都落荒而逃。而有些動物在想以後POI王國在來搗亂怎麼辦,小猴天生活潑機靈,想到了說:“我們可以研究一種可以對POI王國有強大傷害力的化學物品”。動物們連聲說:“好好好”。過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這種化學物品終於研究出來了。 

  動物們看了看時間說:“還有15天POI王國的人就要來搗亂拉~~他們一來我們就用我們經心培育的化學物品哪出來炸死那些POI王國的人,我們一定要為我們的兄弟報仇血恨,血洗POI王國”!~~~~~~~~~~~~ 

  到底成功了沒呢??請看下集細菌王國的滅亡(2)

您正在瀏覽: 細菌王國的滅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菌王國的滅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