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忍您再憂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忍您再憂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忍您再憂愁 

  ——給我的老師 

  “老師,真的很辛苦!”——在與您朝夕相處的兩年裡,我從您的身上深深感受到了這一點,也漸漸明白了您為我的付出實在是太多太多…… 

  分針“滴滴答答”伴着時針飛轉的兩年,是您不抱怨、不放棄,默默關心、靜靜感化、諄諄教導調皮搗蛋、惹事生非的我的兩年。 

  讀書六年,您是唯一一個對我不放棄的老師。是您,讓我在自卑、自閉中找到了一個全新的充滿希望的自己——找到了漸漸遺忘的自信,找到了受人佩服的目光,還找到了被人關心的溫暖;是您,讓原本對我傷透腦筋的爸爸、媽媽重拾信心,不必再天天為我擔驚受怕;還是您,讓我從每次您修改得密密麻麻的作文里看到了屬於自己的曙光——這道曙光激勵着我要把內心的話寫出來、修改好,漸漸地,我不再討厭作文甚至會情不自禁寫下更多的心聲,因為我讀到了紅色圓珠筆下您的“真實、準確和生動”。 

  終於,我把“校園小霸王”的大名甩得越來越遠…… 

  老師,我得給您回報!在最後的20多天里,我一定按時完成作業,加緊複習,管好自己。讓您為我集結的憂愁,隨雲霧飄去吧……

您正在瀏覽: 不忍您再憂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忍您再憂愁 暫無評論